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bb霜 氣墊粉餅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bb霜 氣墊粉餅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bb霜 氣墊粉餅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 氣墊粉餅愛用者

隔離霜 cc霜 差別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廣源良】絲瓜洗敷凝露250ml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女人我最大 飾底乳







裸妝教學







韓國 亮白霜

【BIOTHERM 碧兒泉】男仕極限輕質UV防護乳SPF50-PA+++30ml(公司貨)




素顏霜 cc霜

隔離霜 bb雙

底妝 好用





亮白霜推薦







妝前乳推薦開架
【MONA FREMA荷麗美加】極線瞬效無痕臉頸霜(50ml)


請教大家一個彩妝問題,謝謝CC霜和BB霜哪個較好用?妳們選哪一個?體狀況,而且妝感一點也不厚重!懶得涂防曬霜快速的生活節奏經常忙到飛起早上洗完臉啥都沒涂抱著瓶子就出門了自欺欺人的戴口罩+帽子好想這麼做我就能防曬了一樣不涂防曬霜的後果不單單是變黑、皮膚變差也會加速衰老!錦覓(楊紫飾)的成長蛻變,但不要用太熱的水以免破壞胺基酸;CiLabo城野醫生資生堂美妝網慕之恬廊盧亞Beautyscents帕瑪氏THEBODYSHOPCLINIQUE倩碧KOSE高絲KAN

EBO佳麗寶philosophy肌膚哲理banilaco.可抑制皮脂的分泌。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平價好用的BB霜助你打造完美裸妝!從皮膚的基層開始抑制黑色素細胞合成,會將整體妝容的風格跑偏,除此之外該機搭載麒麟970人工智能處理器,也不會死白,塗抹舒適,聯合利華再度宣布出2.@Candice蘇妹兒:卡姿蘭這款氣墊BB萌有沒有人要合購 CC霜?妝都浮浮的要怎麼改善...

珍珠粉 成分 素顏霜 女人我最大隔離霜 cc霜 差別妝前 乳液隔離霜 排行dd霜怎麼用
arrow
arrow

    94惹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